资产处党支部联合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信息来源:机关党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70

20171031日上午,资产处党支部联合招投标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上,资产处郑红艳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体会,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奋斗目标”四个重要判断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变、正、公、好、强、严”七大要点,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并结合资产处的具体业务,谈了如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木河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目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根据党情、国情、校情的变化,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三是要脚踏实地履行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努力追求美好生活,锲而不舍把党中央绘就的宏伟蓝图不断变为美好现实,为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