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发《机关党委学习参考》的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830

 

         机关党〔2017〕4号

关于编发《机关党委学习参考》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决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机关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机关党委将根据时政热点,每月编发一期学习参考资料供各支部学习。各支部要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结合学校党委关于“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结合各单位业务工作需要,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及时报送学习信息。

现将第一期《机关党委学习参考》目录印发给你们(本期内容及以后各期学习参考将上传机关党委网站和工作QQ群),请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主题,结合实际,于5月底前安排专题学习并报送学习情况(联系人:赵鹏,联系电话:84096812)。

特此通知。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