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服务项目专项调研立项的通知

作者:暂无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62

机关党〔2016〕8号

关于服务项目专项调研立项的通知

 

各党支部:

机关党委服务项目专项调研工作经党支部申报、机关党委审核,共有研究生处党支部“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提案专项调研”、科研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关于科研经费管理和报销制度创新问题的调研”及资产处党支部“加强和完善学校实验室建设专项调研”等3项调研获准立项。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调研通知的时间要求推动调研工作,认真开展项目研究,确保按时高质完成调研,切实促进机关工作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带动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项目结项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请按时提交项目结项报告(联系人:赵鹏,联系电话:84096812)项目结项情况将作为支部评议的重要参考之一。

特此通知。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