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服务项目专项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521

机关党〔2016〕7号

关于组织开展服务项目专项调研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力量和作用,以党支部为平台,加强服务项目专项调研,切实改进机关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此带动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机关党委决定组织开展机关服务项目专项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主题

各支部结合业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师生反映较多、满意度有提升空间的服务项目深入开展专项调研,通过到基层单位调研、师生访谈、专题研讨等方式,广泛听取基层意见,深入分析问题和难点,提出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管理服务制度等方面的具体意见,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师生满意度。

二、完成时间

2016年7月-12月

三、项目申报

本次项目申报以自愿为原则,希望各支部踊跃申报。每个支部限报1项,也可与业务相关的支部联合申报。请填好项目申报表(附件1),并于7月11日前送机关党委(联系人:赵鹏,联系电话:84096812)。

四、项目结项

各项目组在年底前完成项目调研,并撰写项目结项报告(模板见附件2),于12月10日前将结项报告送机关党委。项目结项情况将作为支部评议的重要参考之一。

特此通知。

 

附件:1.机关党委服务项目专项调研申报表

      2.机关党委服务项目专项调研结项报告(模板)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6年6月30日